丁香花卷

沙雕表情包使我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一个bg毒唯的评论:对不起我选择wdx。


是心动的感觉!

長崎逃:

虽然只有不到两秒钟,也足够乱人心弦了。


天知道我把这两秒钟来来回回看了多少次。

我实名抵制嘟嘟嘟那首沙雕歌!
ballball你们换一个梗玩!
这糖就真的不是很想吃(摔


掉地上的东西没过三秒捡起来还能吃吧。

给苏苏的长(duan)评

没写过长评,就说说自己的感受吧。

我必须先吹一波苏苏,你是互攻党的瑰宝!她的文章语言算不上非常优美,相对其他神仙太太可能没有那么出众,但是她的故事总是让我印象深刻,感情也很真实。她能把很多新颖的脑洞写出来,真的很棒嗷!

再说说苏苏的文吧。
从魏秘书开始,苏苏笔下的人物性格越来越丰富,形象越来越饱满。
举个例子,魏秘书有其他文里面不常出现的傲娇这一部分性格,是这篇文最让我惊喜的地方。《日记》里普通学生大勋的卑微的温柔很让人动容,尤其记得他最后叫白老师大白,调皮又纯情得可爱。相对的,白总在感情上缺少魄力却格外真挚,最后在番外里靠突如其来的小任性捕获一枚小秘书。白老师聪明沉稳,情商超高,表面上委婉拒绝,实际却让大勋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坚定了这份感情。以上是我对从苏苏以前文里选择的一些印象深刻的人物的看法,阅读理解水平有限,只能说到这。

说回《魔法》,这篇虽然设定魔幻,但内容非常真实。对于很多艺人来说,感情不稳定大多是因为沟通不到位导致疏远甚至分手,因此这个情节设置很切合实际,也为之后情感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背景。大勋和白白个性中都有强硬和脆弱,于是强硬碰撞时两败俱伤,脆弱交织时又互相支持,但到底还是爱着。
他们就像两只刺猬,少了沟通联络,就渐渐习惯把刺朝着外面,再接近时免不了互相伤害。但如果打开心扉拥抱在一起,就能拥有属于对方的柔软,而刺会化成面对外界风雨的坚强勇敢,只把爱意护在怀里。
在这一天的循环里,两个人都在不停改变。看着他们之间激烈的矛盾一点一点软化,最后全部融为细水长流的情意,我真的很感动。生活中也是这样,冲突和解总需要一个过程,不管顺利还是艰难,只为一个好结果。这样基于生活的文章让人很有代入感,我个人特别喜欢。

我希望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产生矛盾的时候,也能多一点理解和耐心,多一点沟通和包容,无论是什么关系,都能一直维持下去。
毕竟感情不就是件永永久久的事儿吗。






@狗血苏本苏 
写得像阅读理解题,dbp我一定争取写一个更好的!

wb不够ins继续?
重点是四张花只有一张鞋???
WDX果然比我的鞋重要了👌🏻


花ins还来?还在照片上tag?

佛了佛了 这是battle么




你们快落就好 我们知不知道不重要 真的

反正你们也不能忍住不秀🙃

老喜欢把自己的水印打在别人的照片上
跟宣誓主权似的
下次直接写脸上“WDX/BJT所有”好吗

这几天持续语无伦次中……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去结婚!马上!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为什么他俩共撑一把伞而女主面无表情地站在旁边。

我收回我上午的话!两位老师快落就好😭

-小废渣:

微博上看到的,铜矿路透,侵删哦,来源见水印

【山花】回应

山花女孩迟到的过年礼
嗨到睡不着 来一发激情短打
主要是自己的感想 不可避免的OOC




“打扰了。”
魏大勋看见自己微博热评里出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ID,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小孩儿怎么这么皮。

他想起上一次两人在微博上互动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拿起手机,思考半天才回了一句:姿势不标准还小罐,同样姿势来一个。
不等评论区里的山花女孩们沸腾,他就按灭了手机,出去敲开了白敬亭的门。

“嘛呢?”他看见沙发前的茶几上摆了四筒拆好的卷纸,白敬亭手上还拿着一卷没拆完的,不明所以,“你一下子能用的完?”
白敬亭转身坐回沙发上,瞟了他一眼:“想啥呢,这是用来跟你battle的。”说完一只手艰难地拿起五卷纸,另一只手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按下了快门。

魏大勋这才明白他想干嘛,一下子笑倒在他旁边,没理会白敬亭一脸嫌弃的表情。
“不是哈哈哈哈……哥就随便说说你还真来啊哈哈哈哈……”
“你不就是想跟我这掰头一下,我成全你。”见魏大勋傻笑得开心,白敬亭忍不住也笑了出来。

两人互相笑了好一会儿才平复下来。白敬亭决定看看这些纸能往哪放,于是抱着一堆卷纸往里面的房间走。




魏大勋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看着周围这些不属于自己的生活用品,竟觉得格外心安。

昨天他在直播上回答粉丝关于《平凡的荣耀》的问题时,弹幕里大片大片的“白敬亭”让他有些慌神。于是他立即开始思考未来和白敬亭的互动该如何自然地减少,好把cp的热度降下去。没想到,今天白敬亭竟然主动来评论自己的微博,这下“山花cp”的热度不降反升,自己的设想也全作废了,可心里却是满满的甜蜜与感动。

他自卑,敏感又胆怯。尽管每天都有很多人夸他,他也感觉不到自己的优点。可是白敬亭,这个每天都在怼他的小孩,却给了他最多的爱与安全感。

因为自卑,他小心翼翼地珍藏每一句对他的夸奖,小心翼翼地回报每一个善意的微笑,小心翼翼地维持每一段或真心或假意的关系。只有白敬亭,在他苦笑着面对恶语相向的时候抚平他微微凹陷的酒窝,告诉他不要理会,做好自己。

因为敏感,他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言行,不和兄弟们走得太近,在粉丝大众开始凑cp时果断停止公开场合的来往,而这也得到了曾经好朋友们的默认。只有白敬亭,在看着“山花”愈发势不可挡的时候笑着安慰他说,这没什么不好,哪天要是被公开了关系,还有人给咱撑腰。

因为胆怯,他不敢翻看那些对自己作品的评论,不敢想象以后的路是否会更坎坷难行,不敢照镜子,怕一夜之间又变回到从前那个又胖又丑的模样。只有白敬亭,在他被心魔逼进阴暗角落的时候,牵着他的手走到明亮开阔的地方,说你看,只要你走出来,哪里都有阳光。

只有白敬亭。




“叮——”
微博特别关心提示音再度响起,果然,屋里的小孩儿还没皮够:“再次打扰了”配上他一手拿五卷纸的照片。

眼看评论底下已经炸开了锅,不停地起哄要看他俩battle,魏大勋却没急着回复。
这不,白敬亭提着一双黑色运动鞋从屋里走出来:“喏,下一轮道具都给你准备好了。”
魏大勋没动,只是沉默地看着他,笑意从酒窝里溢出来。
白敬亭知道他是明白了自己的意思,也跟着弯了嘴角。

不需要任何让气氛升温的玩笑,爱足以点燃沉寂的空气,温暖两颗相连的心。




魏大勋当然知道这是白敬亭特别的表达方式。
白敬亭用这些评论告诉他,我不在乎那些言语,不要担心,也告诉其他人,我们之间就是这样好的关系,不管你们是否介意。


他很喜欢白敬亭的温柔幽默间隐藏的魄力。
比如这只有他懂的勇敢的回应。


——————————————————————

花花绝对没有我写得那么卑微
我只是把自己最心酸的点写出来
两位老师都是最温柔又勇敢的人
请一起走花路吧!!